close

柯錫杰.jpg 

我喜歡這本書!想推薦給好朋友。即使妳像我一樣,是個攝影的門外漢,或是對攝影這件事沒多大興趣,但我還是覺得,若妳有機會翻翻此書,妳一定也會像我一樣「專心致志」的先把它讀完再說!(我平時讀書都是好幾本書同時進行,走到沙發讀一本,書桌前有好幾本,餐桌邊也有正在進行的,當然床邊和馬桶旁也不少。)

這位阿公年紀(81歲)的攝影大師柯錫杰,以短短150頁左右的篇幅,簡單誠懇的介紹他對攝影的看法及心態。雖說他的年紀和我們有段距離,但他勇於求新求變的個性,讀他的文字,完全不覺得有代溝,而且還會好佩服他對於自己的人生如此勇於踏實逐夢。

當然這本書最棒的是收錄了他這五六十年來的佳作,完全不講攝影的技巧、沒有令人頭暈的專業術語,但他拍攝當時的情況及心情卻不保留的分享,看完這本書,好像參與了一場很棒的攝影藝術導覽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《金海》、《自然的韻律》及《野柳女王頭》。

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來借去翻翻或細讀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