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位好朋友的生日,她早早的就貼心的要我別破費買禮物,但她希望能得到我的手作布包,謝謝她不嫌棄且真誠的要求,我很願意享受這樣的"虛榮"。

這是我為她準備的旅行包。

101106 305.jpg 101106 303.jpg

親愛的妳~

雖然在前幾天,無意中得知妳的朋友為妳準備了一個女生都會喜歡的名牌包~~有點害羞自己的禮物會相形見絀。不過知道那是因為妳平日總是真心真情的對待朋友,所以朋友們才會願意不惜重金,只為了能準備一個妳會喜歡的禮物。而我的禮物雖然不能讓妳風光的揹出門,但希望它偶爾還是能派上用場。^_^

知道妳喜歡旅行,送妳這個適合小小出走的旅行包,除了為妳裝進旅行所需的物品之外,也希望當妳使用它時,能想起我好喜歡妳這位比親姐妹更親近的好朋友。妳的慷慨大方、不吝分享、處事圓融、重情重義、樂善好施都是我好欣賞的特質!能認識妳、能和妳「晨昏定省」、能和妳輕鬆閒聊,真是我幸福人生裏的重要元素~

祝妳生日快樂,願妳事事順心,也願我們能有好多的緣份「攜手共白首」,老了還要一起喝咖啡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