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親愛的姐妹們,

才剛忙完九月第三週的讀書會,又得準備十月第二週的《嫺慧主婦手作課》,真是.......明年不要讓自己這麼「擠」了,哈!趁著今天有空,趕緊為十月份的輪值預備了兩款小布包。請先看一下小麻豆的照片:

10_0925 312.jpg 10_0925 311.jpg

一個是方便收納的束口包,除了裝小東西之外,我覺得旅行時拿來裝貼身衣物,若在當街必需打開旅行箱時,也不用擔心尷尬喔。

另一個則是造型可愛,適合散步時放錢包、手機及鑰匙的小提包。

妳喜歡哪一款?為了不為難大家,也希望在我們相聚的兩個小時內完成,所以我們還是用縫紝機做吧?當然如果想帶回家慢慢用手縫也OK喔~

10_0925 313.jpg 

不過因為這兩個的作法不同,能不能一次教一種就好呢?請大家先投票表決一下,以多數人想做的為此次上課作品,另一個就............下次再說好了!(對了,慈媽,您希望能做的面紙包待我找到簡單的作法再幫妳做一個吧?另外,G媽,這些簡單的布包不符合您的需求真是抱歉,藉時再麻煩您幫忙當助教囉?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