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樂放學回家時給我看她的手,左手手掌在無名指根部有一顆水泡。

10_0916 073.jpg 

我嚇了一跳,剛開始時擔心是現在學校正在流行的腸病毒(手足口會長水泡),趕緊問她喉嚨會不會痛,她說不會。我想想也覺得這種水泡不像腸病毒的,於是問她是否有燙傷及夾傷的情形,她都搖頭。

納悶了好一陣子,還考慮要不要帶她去看醫生時,小樂跟我說了一個差點令我跌倒的原因:她最近很喜歡玩單槓,每天下課都去吊猴子,所以磨出了這個水泡!

哇!要吊猴子吊到磨出水泡,看來她還真是喜歡這個活動呀,而且當我要她在泡消掉之前暫時不要再去吊單槓,她竟然還嘟起嘴巴,真叫為娘的操心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