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都不太敢在假日「抛夫棄子」的去做自己的事,但因為這次報名擠上了很難報的廚房之歌,所以就請先生破例照顧孩子,讓我去上課。還好現在兩個孩子都較大了,先生應付他們不是問題,也就答應我了。

B老師說,她在台南的餐廳開了二十年,因為備料新鮮度的考量,每天只提供三種餐,而這二十年來,從來找不到檔期可以更換下來的「檸檬雞條」(因為太受孩子歡迎了),是我們今天學的第一道菜,還有另一道我家小孩超愛的鳳梨蝦球也是今天菜單內的重頭戲。

其它的還有紅燒獅子頭、豉汁魚捲、豆豉燒豆腐、干貝竹笙絲瓜、清炒青菜及芒果凍。當然還有這些菜衍生出來的相關菜色,請待我慢慢PO出來和大家分享囉!(上次上課拍照拍得不多,要等我做好菜再PO有點慢,所以這次我變聰明了,把每道菜都拍了照,PO文的速度就可加快囉!)

今早我五點多就醒了,起得早又很專注的上了四個多小時的課,且回程時遇上超級大雷雨(雨大的讓我有覺得我好像在開潛艇,像是隨時會有一群魚從我眼前游過咧!),回到家時,我簡直累翻了,倒在沙發上就睡著了,真是辛苦的一天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