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做了好幾個小錢包,分送給朋友後,手邊沒有「庫存」。有天婆婆問我能不能做一個給她,上市場買菜時可以用。當然好啊!只是我的時間不夠用,為了不讓婆婆等太久,所以我帶小樂上游泳課時也一面和好友聊天、一面縫這個布包。好友A看了問我為什麼不用縫紉機車一車比較快?我說我喜歡手縫的質感。好友B在旁邊開玩笑的說:「因為她想把符咒一起縫進去啊!」

「A~~我是個孝順的媳婦耶!妳怎麼可以說這麼可怕的話?」

「哈~是妳想歪囉!我的意思是愛~的~符~咒耶!」

嗯!沒錯!這個小錢包啊~可是有一針一針密密縫的愛喔!哈~~

101031 165.jpg 101031 16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