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龍山國小將舉辦校慶園遊會,我們彩虹媽媽按往例,也有設攤義賣,義賣所得將捐贈彩虹生命愛家協會,以利生命教育的推廣。

我有幸與龍山團的團長比鄰而居,所以準備義賣品是是推不掉的工作.......哈!說錯了,是好開心能多盡一份心啦~

去年我做奶酪參加,但奶酪的保冰是個有點麻煩的問題。今年,我決定製作「推出後,頗受好評的」莓果醬。本以為會輕鬆些,沒想到~事實是:我從做早餐時就開鍋煮果醬,每鍋要煮一個多小時,一共煮了六鍋,站得腳都快鐵了,還有裝罐、擦拭、製作標籤、剪剪貼貼等,等一切都大功告成時,還真是開心啊!

請欣賞一下部份成果的照片:

101203 009.jpg 

家庭主婦常常會希望自己擁有三頭六臂,可以善用零碎時間同時進行好幾件事。早上在爐邊等著果醬慢慢熬時,我覺得可以順便做些麵包當成孩子下午的點心,於是便翻出前兩天去教米媽及蓮姐做麵包時,客氣的蓮姐贈送的手作麵包食譜書,挑出了一款簡單的蜂蜜吐司,製作過程中,麵糰飄散的蜂蜜香真令我心情愉悅;出爐後的吐司更是令我愛不釋手,單單只是異於一般吐司奶油味的蜂蜜香氣,就令我有幸福的感覺耶,哈~

本想做兩條吐司的,但麵糰的重量沒算好,所以只好把剩下的部份做成加了酒漬葡萄乾的麵包了。

101203 001.jpg 

充實的一天!因為我還去參加提拉米蘇的製作呢!看看姐妹們用不同的方式呈現提拉米蘇,真是很好的經驗,下次也要用這種方法做做看~

101203 01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