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週,在一次生命教育的備課中,一位志工老師希望大家為她班上的一位孩子代禱,因為他在診所施打減敏針,以減輕他的氣喘症狀,但卻在診所時就發生休克,經送醫急救後,雖恢復呼吸及心跳,但卻仍陷入昏迷,沒有意識.

乍然聽到那孩子的名字,我嚇了一大跳,因為那是兒子幼稚園時的同學兼死檔,雖然上了小學因為不同班而少了接觸的機會,但因為他們倆上小學後的這四年來,仍舊每天放學後一起搭交通車回家,所以我還是常聽到這孩子的名字.印象中的這孩子,是個活潑調皮的開朗男孩,他爸爸也總是會出席學校的活動,是位愛孩子的爸爸.

我和兒子在他昏迷的期間,雖然很擔心,但藉著為他祈福的簡單禱告,稍稍安慰了兒子焦慮的心情.

上週三兒子考完期中考,下午去上游泳課回家後,我在他洗澡時推開浴室門交代他一些事情時,看到他一面洗澡一面流著淚,我嚇了一跳,追問他原因,他哭著說,他去上游泳課時,從同學的口中得知那個男孩已經過世了.......

我不知該如何安慰兒子的傷心,想起這男孩的父母,心裏又是一陣不捨,發生這麼令人遺憾的事,只能對兒子說:雖然仲圻在人世間,只有短短的十年生活,但相信他帶給他家人及朋友的幸福感受,並不會因為他的離去而減少.希望仲圻在天堂,可以不受病苦,可以在神的愛裏,繼續當個快樂活潑的孩子.

誠心的祝福他們一家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