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希望這篇日記的標題可以加上「新貨到」啊!

上完攝影課後,我想要有一台自己的單眼相機,先生比我懂相機,所以請他代為物色。我是個急性子,先生是個慢郎中,催著......拖著......晃過了好多個日子,卻依然不見新相機的蹤影。我問先生,我是否可以自己處理.............基於好多好多我不想深究的理由,答案是:他會為我服務!前兩天終於到Nova詢價了,沒想到550D太熱門,竟不知何時有貨。

我曾問先生說:「我用自己的私房錢買,你別管我買哪一台好不好?」他說:「不行!因為你都不會和人殺價,一定會買貴了。」「可是那是我的錢哪,多花的不是你的.......」先生笑著沒點頭,是因為若我翹辮子了,那些錢歸他,所以還是和他有關係嗎?

啊~~好折磨人哪!或許是這件區區數萬元的事我都無法作主,卻又不敢埋怨。只能轉而到夢裏發洩,我昨晚夢見我去看了一間很喜歡的房子,價格是1230萬元,我完全沒和先生商量就決定買了,簽完約後開始慌亂,因為我沒這麼多錢哪,要怎麼付款呢?賭氣也不能這麼衝動嘛!慌得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嚇醒了。醒來不但沒有「復仇」後的快感,還很孬種的想:「還好只是夢一場!」

夫妻相處的藝術真是一門大學問耶,有些地雷明知不能踩,但有時候還是會很想試試:爆炸後的重建會不會有新氣象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