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,從寫書法開始。一早起床就趕緊動手寫字,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用意,只是因為明天要上課了,要趕一下作業,整個早上都在書桌前端坐,真是很正的開始,哈。

新年,從收到交通罰單開始。這個開始不太好?哈哈,說不定也是畫了粧的祝福!我們在三民國小前左轉中央路時,沒有耐心的等左轉燈亮起,才剛轉過去,就看見警察杯杯對我們招手。雖然有點小鬱悶,但轉念想想,先生及我都可以因為這個荷包失血的提醒,從此更小心遵守交通規則,也不見得是壞事。

新年,從聽新年音樂會開始。新竹市文化局今天下午在演藝廳辦了一場近三個小時的音樂會,上半場由新竹交響管樂團和殷正洋、蘇秀華聲樂家合作,下半場則是新竹青年國樂團的演出。蘇秀華教授的演唱好棒。另外,青年國樂團的表演,真讓我覺得:國樂怎麼會是落伍、不主流的音樂呢?我好愛喔!(當然有可能是愛烏及烏啦,哈哈)更讓我讚嘆的是嗩吶獨奏劉庭倩小姐,以前總以為嗩吶是樂團中的配角,它的聲音讓人感到刺耳,想到嗩吶,總會聯想到送葬隊伍中的身影,但這位劉小姐完全顛覆這樣刻板的印象,美美的、瘦瘦的身材竟能有如此綿長的肺活量,吹奏技巧更讓人欽佩。此外,為打擊樂器而作的「龍騰虎躍」排鼓的表演也讓我嘆為觀止。總之,元旦的下午,有此音樂會的洗禮,真好!

親愛的朋友們,新的一年,祝福大家平安、健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