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老爺自從加入荒野之後,受到友伴們的「感召」,非常熱衷於親近大自然。除了熱情學習花鳥昆蟲的知識外,也開始用他的單眼相機拍他的野外記錄。

最近我們到郊外踏青時,老爺總拿著他的相機不停的左拍右拍,常常「脫隊」讓我們等好久磨練耐性。今天我們到位於獅頭山的六寮古道走走時,我學乖了,我也帶一台小相機,四處觀察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昆蟲,隨手拍拍,並召孩子們來看,從純然的健身轉變成自然觀察,倒也是不錯的改變啦!

今天只拍了幾張,小樂就累了,我帶她先到小店坐坐等爸爸,所以收穫不豐,但有一張頗有意思的相片,和大家分享喔!

10_0622 031.jpg 

這隻螳螂原本是很篤定的邁步向前走,當牠注意到我在為牠拍照時,竟特別停下來,睜著一雙大眼睛,無辜地望著我,看牠兩根觸鬚的角度,似乎在問我:「找我嗎?有何貴幹?」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