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上了BuBu的廚房之歌----中國菜1(週日還有另一堂2),原本認為上次去過了,找路不是問題,所以當我發現忘了帶GPS出門時,並沒有太在意,但沒想到…….連住址也沒帶的我,開著車在三峽走南跑北的花了好些時間,才找到「記憶中的那棟建築」。還好出門較早,沒誤了上課時間。

 剛進門時,一位清秀温婉帶著淺笑的年輕女孩迎了上來,或許是曾在書上看過BuBu小女兒Pony的照片吧?我不知道,但她的氣質讓我瞬間就聯想到是她(其實原本並不確定是大女兒還是小女兒,是後來上課時,老師喊她的名字才知道的。)課程中,我一直偷偷的打量她,她有禮的態度,認真工作的神情,閒適安雅氣質……讓我在心中暗暗的欣羡著,好希望自己也能養出這樣的女兒!我想,是媽媽的身教吧!期許自己也能朝這方向努力,希望能給我的女兒一個榜樣。

今天的上課內容依舊精彩豐富,我會一一和大家分享。

內容如下,敬請稍候待我慢慢做出來拍照喔!

蘆筍炒蝦仁

宮保雞丁(蝦仁或豆腐)

北京白肉及回鍋肉

蝦球木樨燴蛋

竹笙冬菇湯

紅棗銀耳山粉圓甜湯

滷牛肉(不用滷包)

糖醋排骨(不用油炸)

紹興醉雞

桑椹梅子冰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