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,先寫個短篇暖身一下~

今天去幼稚園接小樂後,帶她一起去游泳。到游泳池換衣服時,我跟她閒聊:「我剛才去接妳的時候,看到教室門口有一位爸爸,我一看就知道他是許X佑的爸爸,因為他跟他爸爸長得好像啊!」

小樂說:「我跟妳也長得很像啊~~我們兩個的肚子都很大!」

聽她這樣說,我真有「啊~~中箭落馬」的感覺,但因為不能怪她,只好悻悻然的問她:「有人會因為看到我們倆的肚子就知道我們是母女嗎?」

回家後跟先生提起這件令我哭笑不得的笑話,沒想到先生竟說:「小孩子都很誠實!」

這次是讓我有萬箭穿心的感覺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rt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